close
都快過了半個月了,我都已經快要忘了,記憶的拼湊都要靠照片了。
記得去了味全牧場之後,我跟同事都為了沒能去永安漁港而小小耿耿於懷著,於是約好週日要成行。
但對於行動派的他,我實在沒有完全相信XD。

星期六下班,接到她的電話,我很開心勒~沒有特別在意就是這樣吧~
她反而以為是我不去,怎麼會呢?我這麼隨和。(笑)
晚上睡前跟她講我查路線的資料,他說沒關係,明天有人會載我們去。

隔天看到,果然是那個她之前就想要讓我們認識的那個男生。
喔!在中途實在想要把我們隨便載去賣掉哪(哈哈哈,開玩笑,只是他有點不想要去該目的地)。
不過後來還是跟我們一起去了,但是工作關係,沒有下去踩水。
讓我有點失望的是,沙子不是白沙啦><
永安拍的照片不多,因為我同事手濕濕的,加上該男人又不愛拍照。
他只愛衝浪吧!噗。

後來我說了句,可是才下午耶~他說可以去大溪。
中間經過了蔣公陵寢,塞車。
過不到五分鐘,到了大溪湖畔,對面的山峰,看起來像"二奶",大溪湖畔的咖啡也有特製。
 (就是這個啦)

後來,就在湖邊喝咖啡,吹吹風,還蠻舒服的。
路邊的樹,有些許的油桐花飄落,不足以構成感覺@@。

晚上回到家,遇到朋友,在msn上問我,怎麼樣,覺得怎麼樣。
我只能說,還蠻好聊的,不過如此。
她竟然問我,有沒有一見鍾情啊~
噗,我相信一見鍾情,但我可一點也不期待,人要相處^ ^,因為他也沒帥到讓我一見鍾情的標準
況且那傢伙,一整天像是拖著疲憊陪我們出來玩,真是歹勢,我覺得他沒有參與感XD。
雖然,最後的景點是他提供的。
我想要人跟我一起出遊,而不是開車載我們啦><

放上一張笑得開心的照片吧!其他的去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hs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