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不知道從哪晃到找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請點下面網誌。
原色人格簡易分析


我是支持型
嗯,應該有某種程度的準確性。
小D還都是冷色系勒,好妙。



P.S: 我一直等不到一場大雨來洗清悶悶的天跟我的偏頭痛。
所以穿著小短在家附近的麵店吃了一碗烏龍意麵,在家旁邊跟小公園繞了一小時(小公園裡看見情侶擁吻(羞)),買了一瓶sminoff,
家旁邊的7-11的晚班男生笑容跟樣子都很可愛,這是一個看得見月亮卻不見星星的夜晚。(幸好沒有被蚊子咬)
回到家後,盧先生問起那句"沒什麼,只想聽聽你的聲音"說"你是有心儀的男生,還是開始談戀愛了";嗯,真是承蒙他抬愛了。
不過當我在msn寫下那句的時候,他的確不只是書名而已,當時的我,很想聽到某個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hs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