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我寫這些東西。
我稱它們叫-戀人絮語。
單方的,雙方的。
心的。
關於戀的。


過去。我寫。朋友寫的。作家寫的。
至於現在,想到什麼,寫什麼。
今天翻出來。
把還值得看的,跟繼續寫下去的。
一起貼出來。


1) 如果我們一直沒有見面,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一直想著你,在我心裡。

2) 你今天好嗎? 我還是一如往常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 在少了你的關心.問候.嬉鬧與爭吵的日子.

3) 在這個充滿慾望的城市 也許...我們只要知足一點點就可以很幸福 心就可以靠近一點,希望你也是這麼想的。

4)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不要再逞強,就算在你面前,淚流滿面,讓你安慰兩句也好

5)有ㄧ些緣分很短暫 才要我們用心珍惜;有ㄧ些感情很難得 才讓我們用心對待。

6)61* 57 妳是誰的小艾琳?
也許很多女生都像小艾琳一樣
明明很渴望愛 卻必需當做這些都無所謂
因為很獨立 因為不是那種會死纏著人家不放的人

可是遇到愛之後誰不會變得患得患失? 等電話...想...猜測...想見到這個人
這些都是喜歡才會有的表現

7) 成長的第一步就是去面對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想辦法拒絕他 而不是逃避
"讓全天下的男人都愛你,沒什麼了不起,真正了不起的是不要讓他們愛你"。而是 如何讓你不喜歡的人離開
拒絕別人也許一時是殘忍的,但是那樣才是對對方最大的尊重。
把人搞得曖昧兩難,阻礙了別人追求幸福的權利更不道德。

8) 對付女生 或者該說跟女生相處其實很簡單
因為女生很好哄 儘管她們知道這個道理
卻也忘得很快 也會忘記男人常常只是出一個嘴而已

9) 不要說道歉或者"對不起"的話 儘管那是因為還在意著對方
只是 大家都忽略了 因為道歉 就是因為有地方不對或者讓在意的人不開心
有時候我都不禁想,還會....有幾次呢?

10) 不要忘記對方討厭的....記在腦海裡吧 否則應該也會漸漸的被討厭吧

11) 既然在一起能帶來快樂 那就讓這時間快樂點 快樂到連之後的分離也蓋過
真的有辦法這樣嗎?
人們總是忘記快樂跟痛苦都是ㄧ體兩面
那些可能伴隨而來的東西 在快樂的時候我們都會忽略
寫到這了 也不禁害怕起來了....

12)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最高理想愛情標準
只是經歷了之後
也要對照自己
然後去明白什麼是最合適自己的
挑剔很重要
認清自己也很重要:) 

13) 真的讓人奮不顧身的,不論是對的錯的,人都會情不自禁地投入煉獄。所以,也許根本就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14)人總是對於看不見的感到些許不安如果再加上猜想的話,那就更不安了 

15) 停下腳步的話 也不會擁有快樂 ㄧ直往前奔跑 頭也不回的跑吧
也許會像做了ㄧ個夢ㄧ樣 夢醒了就只剩我ㄧ個人了
沒有關係,起碼在那瞬間是燦爛的

16) 我記得你 也記得其他人
其實也記得我所受傷的 甚至那些傷很累累留下來的傷疤
看得到的 看不到的
但也許像妳說的 我忘了痛
所以才會這麼傻
是的!我該偶爾想想我曾經這麼痛過  對某些人
把這些痛 放在心上 繼續往前走

17) 慢。很重要。

18) 就是在乎才會上上下下,才會希望對方貼近自己的心裡一點點,多一點點就開心一點點;少了一點點,就膽怯一點點、又往後退一點。

19) 有沒有想過,會不會哪天發現,其實一切只是習慣,那些簡單得可以得一字一句、那些痕跡都會變得自然而然,然後,突然哪天消失,誰會變得不知所措?

20)如果有這樣的時候,這樣的一天;無法忍受的時候,請告訴我,開口說。因為,一個人突然走掉,比這個樣子還要令人感到難受。
人往往沒有辦法接受的不是事實,是不願意開口說出事實。

21) 找一個能夠相視而笑就擁有默契,能夠接受你好與壞的人牽著手一起走下去,好好的珍惜對方;因為,他看到的,不會是只有外表而已。


22)我知道, 你會在離我不遠的地方看著我.....所以沒有關係.

23)會不會,有一天我變成像是被你寵壞的孩子..................





無限期,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hs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