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吸收很多情緒,自己的,別人的,好的,不好的;在我可以負荷的時候
從昨天我聽學妹說起他跟W先生的事情開始,我還可以告訴他應該樣抒發自己的情緒,告訴她我也會陪在她身邊
因為我知道療傷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
我們說了很多現實層面的事情
如果人狠下心,其實是會讓人感到萬分痛苦的吧!
我們會覺得對方怎麼突然改變了,其實那些情感的抽離一點一滴都會有徵兆的,只是我們不想承認而已.
女孩子都是這樣

今天一早起來還是安慰著她,一邊改著自傳一邊安慰她,對我來說僅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然後我再看著很忙碌的某人,至少還可以寫下"活中難免都會遇到很多挫折跟不快,需要有點耐心跟信心才能夠撐下去,沒有辦法,這就是人生。"這句話

只不過,上班之後,又開始吸收一些不好的東西
所以我說磁場不對
我每天都在面對一樣的事情,哪個人又怎樣,哪張票子又不能兌現,哪個學生又非找我不可
在充滿悶氣的辦公室裡,連空氣都悶了,到了下午開始頭痛
人跟人之間的情緒都是會互相影響的,我很努力的跟同事說"們應該要想辦法讓自己high一點"
只可惜,他沒有辦法做到,而我也沒有keep住還可以的氛圍,就一起被拉下去了
我很能懂得還有四個月合約才會到期,看工作也是白看的低落,跟工作遇上的焦躁不安,那些並不會輸給我的現況,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也能理解一個MC來的女生會有多暴躁
但是,當對方說話很急躁甚至口氣不好的時候,實在是很難夠繼續維持好的情緒了,更何況我還得整理情況面對會出現的家長或學生;大家都是一樣的.跟他必須好聲好氣的替我接應付的的電話一樣
但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我的沮喪是因為跟一個MC來的女生工作而心煩或者這些日復一日面對的爛case,又或者都有

我也不知道我對某人多了那麼一點點的依賴到底有什麼好處,看著對方自己都忙得要死了,其實可能也沒有什麼心情管我,所以我要求太多了
只是感到有點無力而已,有時候還是難免如此
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某陣子為了他的事情心煩而跟Shen深夜聊天的事情
他花了一堆時間說了一堆道理跟可能會發生的情況,然後只是讓我更加焦躁不安
隔天說完之後他突然發現自己錯了,然後寫下這段話來自省
"你昨天做的不對。反效果,讓我覺得更沒力量。大道理是給朋友的,給女人,只要一句加油就好了。" from 可樂貓
(他覺得他說錯話了,哈哈)
而我今天那當下的無力也不過只是沒有聽到我想要聽的而已
可是其實想一想真的沒有關係,我也做得不對,幹麻什麼都要要求人家安慰
如果是這樣,那就安靜一下吧!
也許也沒有人可以接受我負面的情緒,我會自己想辦法把自己拉出來,需要一點時間,然後讓自己處理的更好?
(是這樣吧!)


在同事走之前我還是可以稍稍打起精神跟他說,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儘管我還沒有完全平復所有的不開心
雖然,她回了我一句"我一點也不期待"(嗯哼,真是個悲哀的回答)


沒事,那就這樣吧~
希望我寫完之後一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hs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