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這次寫網誌是來說說寵物手工皂的心得

((哈,會不會有人連我養了狗都不知道XD))

 

大概兩周前

因緣際會在FB上面看到有寵物手工皂試用的消息

就特地去登入了噗浪的帳號

原來是茶山坊的手工皂呢~

((因為工作是政府相關地方產業的關係 之前就有聽說茶山坊這間,同事也有去過))

聽說風評很好!

 

大概在三天後我就收到那個手工皂

灰灰的、長得不是漂亮的那種,可能試用的關係吧

(照片待補)

這兩個禮拜我們幫家裡那隻小皮蛋洗了兩三次澡

有兩次用到那個肥皂

洗澡的過程我們有先用原本的沐浴精洗過,再用肥皂

說真的,好乾淨喔!

可是,可能我們是紅貴賓的關係

我覺得洗起來毛毛有點乾

如果以後可以滋潤一點就好了

會不會還以有護色功能呢?

我是不是太異想天開了啊!XD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hsu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